close
EP05 如何利用政府資源-聽完這集保證一年賺5-10萬學費又學到想學的技能!課程一期不用2000元又拓展人脈
今天臨時想錄這集是因為回家遇到一位計程車司機大哥聊到他想學習AI和CNC~
在我錄podcast也遇到很多朋友有遇到幾個問題:
 1.我在做網拍但初期資本沒那麼多..想修圖但我不會…
 2.我想晚上兼職接案可是我沒這技能怎麼辦?
 3.我沒工作了但我也沒什麼技術也資金不足…
上面都提到共同一件事情就是補習班很貴目前資金不足!
在工作、跨領域或創業時相對的知識會很真實的幫助到自己!
重點我推薦這幾項超級便宜!!而且內容也相對不錯!!!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學生時期超混根本沒在讀書那種….
因為出了社會才發現需要什麼,不充實自己就無法往上!
心理OS:都在繳稅了....政府補助幹嘛不用...
在有限的時間學習我的建議是利用政府課程資源+自主式學習!!
我自己就非常愛上政府課程!但上政府課程規劃也是有技巧的~!
 1.我有工作如何利用下班排課?
 2.政府補助方案多怎麼選擇?
 3.這些方案的特色是什麼?
 4.補助金額多少?先用哪個方案好?
這些都會在這集的內容中說到唷~
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助目前資金有限,但想增強技能的你!
我沒名氣所以這也不是業配~真心想幫助到需要的人!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上班族下班服用-找方向)
#分署自辦在職訓練(上班族下班服用-扎實訓練)
#產業新尖兵(年輕人找工作前限定使用)
可以去spotify、KKbox、itunes等相關Podcast APP搜尋🔍️「職人夢故事」聽職涯精隨分享!
合作歡迎來信:lidichu@gmail.com
 
arrow
arrow

    阿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