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阿秋

這是我自己在加盟展看到的一個加水站,我在以一個嘗試的心情下進行了加盟,目前是到了剛下機完成階段111/1/27完成,後續營運狀況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跟大家說一下我目前的進度是:

加盟展了解→簽約→驗機→教育訓練→通路簽約→開始營運

因為細節內容真的是滿多的我可能會多分幾次來說明,也可能也會另開一場podcast來講講這次的加盟經驗。

目前加盟資料如下:

加盟總公司:幸福水屋

加盟性質:24小時自動加水站

通路位置:新北新莊美廉社中華店門口(歡迎參觀試用)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26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FirstProWater/

1643336223500.jpg

1643336227892.jpg

加盟後會分為幾格階段進行(可能每次加盟會有所差異以下是我個人經驗)

一、交流會學習

到台中參觀幾個性質不同的加盟主來進行參訪,因地域不同經營方式也不太相同來做整體的學習。

未命名設計.png

 

二、機器製作及驗機階段(約簽約後1個月左右):

在機器製造完成後會到台中工廠進行,機器確認、驗機及教育訓練,跟我教育訓練的是副廠長人非常好講得很仔細!

當初知道加水站很多加價格也落差很大!但在了解後更對機子更有信心!內有微電腦控制、過濾系統、殺菌系統等...

但我選這家加盟貴雖貴但水是大家每天要喝的,我對於自己的選擇第一考量就是食品安全了!

(機子因有簽相關保密合約我必須要在設備處打個馬賽克)

未命名設計.jpg

三、通路選擇

總公司將會挑選幾家通路給我們選擇,我自己選擇了美廉社中華店,選擇簽約後就會進行水電工程。

四、下機安裝

總公司會派師傅到通路地區進行安裝作業,並且完成最後的加盟簽約。

 

(有些細節真的很多...我會收錄在podcast中和大家聊聊)

 

 

arrow
arrow

    阿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